close

上星期日被朋友邀ㄑ看駁二同仁展 , 跟我說門票50圓 , 結果ㄑ買時.....

99圓!!!!!

媽的!!  (( 好孩子不要學...

我沒錢買午餐ㄌ!!! (( 只帶100塊...

所以中午跟我朋友討食物= =

他給我錢買ㄌ陽春麵 , 因為店內客滿 , 所以叫外帶 , 我以為他會用塑膠「碗」裝 , 誰知道...

他只用塑膠「袋」裝!!

我只好克難ㄉ扶著塑膠袋吃麵= =.....

我朋友ㄑ買梅子綠回來 , 我吃完麵 ,

「要怎麼喝湯阿.....??」

我朋友就說:「有ㄌ~!!用吸管~~~~!!!」

「@#!$%&*...」

我還是用吸管喝ㄌ...

還好沒人注意= =...

好糗...

雖然只是逛逛而已 , 不過一整天玩下來很開心XD~

下次ㄉ糗事...

發生再說ㄅ...(( 飛踢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